航天基地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园区事 园区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9-23 09:49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航天基地不断提升园区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秦创原航天新经济科技园北区集合研发中心、科研办公、配套服务三种功能于一体,以街区式的布局将研发与配套服务有机融合,为企业提供现代化、综合的科研办公环境。目前已吸纳多家企业入驻。

  陕西天度云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三维激光扫描、手持扫描仪、倾斜激光扫描、无人机整体技术结合为一体的综合性实景复原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今年8月26日该公司搬迁至航天秦创园新经济产业园,从毛坯水泥到装修到入驻,仅用了一个月时间,为企业节约了不少时间成本。

  航天基地将政务服务延伸至园区,设立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站,为企业提供申请材料预审、帮办代办、政策宣贯、业务咨询等服务,实现“园区事、园区办。

  记者了解到,目前5家企业已入驻秦创原新经济产业园区正式办公,23家企业正在办公场所装潢阶段,依托航天基地区内产业资源优势,目前秦创原航天新经济科技园北区成功招引了一批以研发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入驻,已与陕煤新能源、西安粒动、天度云等近40家企业签约,其中27家企业正式入驻。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国家级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