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 消防安全需谨记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8-23 14:47 字号:

  高温天气虽然已经过去,但是火灾险情风险依然存在。为防患于未然,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航天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来到了航天基地天赐颐府小区,对这里的消防设施是否完整,电动车充电棚是否规范,消防通道是否堆放杂物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明确具体整改期限,督促相关负责部门尽快采取有力措施消除火灾隐患。据了解,为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将事故苗头掐灭在未然状态下,航天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还组成了宣传小分队,不定时向社区居民讲解普及家庭防火、火灾逃生、自防自救等消防基本常识,提醒居民及时检查家中用电、燃气设备,注意家庭用火用电安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国家级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