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22 10:59 字号:

  5月9日,航天基地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举行,交流学习体会、总结学习收获、安排后续任务。航天基地市管干部、管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工委管理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参加结业式。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明方向、开新局的“指路灯”和“金钥匙”,学习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读书班学员要将勤学善思、学以致用的习惯贯穿于主题教育和今后工作的全过程、全链条,真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航天基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一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始终站稳为人民谋幸福的根本政治立场。航天基地上下要对标全省“三个年”活动、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相关要求,围绕“十个航天”建设,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着力解决一批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三要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终成果应用于发展实践。要抓好理论学习的深化、内化和转化,针对二期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将学习成效努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动能。

  4月25日至5月9日,航天基地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三个阶段,为期七天,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通过“白天集体学习+晚上集中讨论”和“领导领学+交流分享”,实现研讨交流全覆盖,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航天实践汇聚智慧、激发活力。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国家级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