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航天基地芝樱海来一场邂逅吧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4-27 16:13 字号:

  绚美的芝樱,是春天的礼物,在这一年一度的打卡季让我们与航天基地芝樱海来一场邂逅吧~

  

  针叶天蓝绣球,又名“丛生福禄考”,是花荵科天蓝绣球属,多年生矮小草本。

  

  在日本,因其花朵盛开时形状如同樱花,而茎如矮草(日文“芝”)般匍匐于地,故称为芝樱,也被誉为“开花的草坪”“彩色地毯”。

  

  航天基地的芝樱花海,终于在阳光和雨水交织中迫不及待地展开笑颜 ,绝美的嫣紫海洋绽放在人间的四月天。

  

  看,一层层坡地上玫红、浅紫、纯白的芝樱花,如绸缎一般相互交织,朵朵小花紧贴着地面,密密匝匝、层层簇拥着,形成大片花被与蓝天绿地相互映衬,意境感十足。

  

  

  “若合你意 我深感幸福”是芝樱的花语,芝樱也因此成为深爱之人深情告白的象征,微风轻拂过花海掀起灿若云锦的花浪,空气中弥漫芝樱花的芬芳怎能不浪漫?

  

  沿着蜿蜒小路在开阔的花海中穿梭,蝴蝶在花丛中时隐时现,鸟儿在花丛中驻足停留,孩童在花间小路快乐奔跑,休闲的人们在这里慢下脚步,细细感受生活的惬意,芝樱的美好在人们心中定格。

  

  来吧,一起赏芝樱吧,让我们在航天基地如诗如画的美景中共赴好时光~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国家级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