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做好供暖前期准备工作 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01 15:57 字号:

  供暖期临近,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前部署燃气检查工作,通过开展“冬病夏治”、召开专题会、专项整治、安全检查等工作措施,多措并举做好供暖前期工作,确保冬季供暖工作按时启动。

  在航天基地新航公司控制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通过大屏查看燃气锅炉房,循环水泵房的各项指标,工作人员介绍,为做好今冬供暖准备工作,航天基地已完成供热管网、设施设备、主干线管道检修维护工作,确保按时供暖。

  开展冬病夏治,有序推进设备检修维护、为今冬供暖期间供热系统安全可靠运行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已完成供暖前的最后准备,管网系统开始冷态运行,热源站、换热站已完成最后的设备检查,确保11月1日,具备供热运行

  在山水香堤小区换热站,工作人员再次对燃气锅炉房,循环水泵房进行集中检查,确保这里的设备运行正常。为了做好今冬的供暖准备工作,西安热电供热有限公司已完成供热设备调试情况,并完成了二次管网的隐患排查。确保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目前检修工作已全面完成,管网已注水保压,计划在11月1日进行冷态调试,确保11月5日具备供热条件。

  近期,航天基地城管局工作人员对小区换热站燃气锅炉、供热设备、管网及控制系统进行了检查。经检查,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具备供暖条件,随时可启动供热。下一步,航天基地城航天基地城管局将继续加强供热行业监督指导力度,扎实做好今冬明春集中供热各项工作,确保辖区供暖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记者刘波报道。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国家级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