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航空力量 共享阎良机遇”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国际EMBA项目企业家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13 15:51 字号:

  3月9日下午,“感受航空力量共享阎良机遇”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国际EMBA项目企业家专场推介会在阎良区(航空基地)成功举办,来自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金融及文化旅游业等领域的知名大中型国有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的40余名企业家齐聚中国航空城,共谋新合作、共享新机遇。

  阎良区(航空基地)2019年与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建立了航空基地分中心,促成了校企产学研合作20项,先进科技成果落地5项,并牵线西安交通大学与中航西飞签订合作协议,共同组建数字化制造技术实验室,助力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

  2022年,阎良区对标西安市空天产业产值翻番的发展目标,以建设“世界一流航空新城”为己任,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果,各项经济指标“全线飘红”。2023年,西安市全面实施“北跨”战略,阎良区(航空基地)将全力打造空天产业与精密制造“双链双集群”。助央企,聚产能;提质效,强支撑;引人才,筑凤巢。

  会上,阎良区(航空基地)详细介绍了辖区深厚的航空产业基础、优越的配套保障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邀请与会企业家走进中国航空城,共筑航空梦、共谱新篇章。同时,举行了招商顾问授牌仪式,与会企业家代表实地考察了阎良区(航空基地)民机产业园,参观了金宇航空、三角航空等区内企业,近距离感受航空城的产业发展动力和活力。

  通过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让更多本地企业家认识航空城、了解航空城,为下一步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在阎良区(航空基地)投资兴业、开展商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马青钺)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国家级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