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全力备战今冬供暖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10 10:19 字号:

  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力推进集中供热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安全、稳定供热。

  在西安热电供热有限公司 记者看到,工作人员通过大屏查看燃气锅炉房、换热站的各项指标,确保出现问题及时处理。据了解,西安热电供热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航天基地623万平方米、61个项目的供热。为做好今冬供暖准备工作,西安热电供热有限公司提前对锅炉设备间、循环泵房等开展集中检查,目前检修工作已全面完成,已具备设备随时启动条件。

  西安热电供热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杜永娟:我们公司针对热能、热网、环保热源等方面,对各类设备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标准,进行逐一排查,现在我们进行联动试机,正在和我们的各个换热站进行联动调试,我们将在11月10以前结束这项工作,10号以后我们的供热设备将陆续启动。

  目前,航天基地所有设备设施均已完成检修及维护保养工作,各供热设备已进入冷态调试阶段,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具备随时启动供热条件。

  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管理科 赵攀:下一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强供热行业监督指导力度,扎实细致做好冬季供热各项工作,确保辖区供暖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国家级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