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加强日常检查 优化市容环境秩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16 12:58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2022年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巩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从身边细微小事着手,针对商户出店经营、餐饮店铺油烟灶具的清洁卫生、工地扬尘治理进行整治,全面加强执法管理。

  上午十点,航天基地城管局的执法人员以富力城南区、神舟四路为重点,针对商户在疫情期间使用的测温仪和进出商铺市民登记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沿街餐饮店铺油烟灶具的清洁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在神舟四路人行道一侧,执法人员对这里的共享单车、电动车乱停放进行集中整治,乱停乱放的车辆被摆放到位。随后执法人员对辖区地铁15号工地的喷淋、雾炮、物料覆盖、道路保洁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扬尘治理安全有效。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国家级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